现在在考虑写写es,但还是很心水夏五,能不能更新都随缘吧
每条评论都有认真的看,但因为不知道怎么回有时干脆就不回了()
千字每时的手速我也很绝望qaq
假期繁忙,更新不定。
总之,能够关注我这个渣滓真是非常感谢。

狛枝的巫师25题

陪苯苯一起做的问卷(?)@苯本木十八 

苯苯的姊妹篇 


1.您的全名

狛枝:狛枝凪斗(速答)

2.您是否有特殊称呼,如xx魔女xx法师等,为什么会有如此称呼

狛枝:…啊,爱称算吗?阿创有时候会「凪斗、凪斗」啊这样叫……

日向(突然打断):狛枝!

狛枝(被爱人戳了一下后突然乖巧):不好意思,再来一遍吧

2+.您是否有特殊称呼,如xx魔女xx法师等,为什么会有如此称呼

狛枝:被称为超高校级的幸运哦,因为被希望之峰学院选中而获得的称号……不过我并不喜欢这种啊哈哈哈,我的幸运只是绝望的一种附加条件,与其说会带来希望,不如说它只是我弱小糜烂的象征罢了。比起这个称号,本人更喜欢超高校级的希望这样的称呼……嘛,不过对我这种渣滓来说希望也只能想想吧(笑)

狛枝:哈哈抱歉,稍微有点刹不住车。

狛枝:话说回来,我偶尔也会听到有人会叫我「教主」之类的…(困惑)这个我就不太清楚为什么了。

日向:哈哈哈想来狛枝还是对自己的传教能力存在认知错误w

3.您最擅长的魔法是什么

狛枝:本人只是个普通的高中生哦(笑)
嗯…硬要说的话应该是幸运吧。

日向:还有传教

狛枝:……

日向:……w

4.您是否有饲养宠物,有可否介绍一下

狛枝:一头大型犬类呢哈哈哈,来阿创让大家…(被揍)

5.您喜欢混在人群中还是喜欢隐居

狛枝(含糊):当然是隐居

狛枝(想起什么):不过日向好像挺喜欢假期出去玩的…

狛枝:嗯……两个都可以吧。不过人太多了就会给阿创喂樱饼做奖励(什么)

日向:喂!

6.接五题描述一下您目前的生活模式

狛枝:7点起床给阿创准备狗粮、咳咳,8点到公司打卡,11点去吃午饭,12点准时午休,5点下班,回家和阿创剪刀石头布谁做饭,一般来说是我赢(笑)…不过创进化(喂)之后就五五开了。

狛枝:饭后运动一会…什么运动?(迷之沉默)……包括散步之类的。

狛枝:周末?呃,偶尔回去约会吧,不过大多数时候还是宅在家里,毕竟是宅男呢(笑)

7.您是否因为一些缘由和教廷或某一势力关系不好

狛枝:之前因为自己的不成熟稍微参与了一点塔和市的杀戮计划,后来又重新回归未来机关了…这样说我与绝望残党和某些参与过杀戮计划的朋友们都有过节呢(笑)

狛枝(喃喃自语):像我这样的渣滓总是在惹人不快呢,还在世界上污染空气真是我的过错……

8.接7题,如果您因此遭到刺杀您会如何处理

狛枝:虽然身为社会废料,不过我对自己幸运的才能还是很信任的(笑)刺杀我大概不会那么容易

狛枝:不过如果真的希望我去死的话可以当面和我讲明哈哈哈,我很乐于为他至高希望的实现奉献自我哦。

狛枝:成为他人希望的踏脚石,这就是渣滓理想实现的最佳道路啊(绝望的笑)

日向:喂喂狛枝,清醒一点!(使劲摇)

9.您是否有信仰,您的力量是否和您的信仰挂钩

狛枝:信仰当然是希望!这点是无可否认的(笑)希望总是美好洁白的,它来自内心,从影响力来看却是世界性的…(中略万字)…我发自心底的热爱希望,并且决心用一切手段建立能带来希望的国度哦(笑)

狛枝:幸运与希望有联系应该是无稽之谈吧,就算我极渴望与希望产生联系也不能这么自大地承认下来(笑)

日向(插嘴):但是传教和他的信仰绝对有关

狛枝:啊,这点不能否认呢(笑)

10.您更倾向于用魔法帮助他人还是服务自己?为什么

狛枝:他人还是自己…对我这种渣滓来说能为他人服务当然是莫大的荣幸了,但是事实证明我达到目的的同时一定会为他人带来不幸…

狛枝(笑):所以从结果来看我是个不折不扣的利己者,这也是我自我厌恶的原因之一吧哈哈哈

狛枝(自言自语):这种令人厌恶的才能和我这种无人在意的渣滓真是再匹配不过了

日向(忍不住):凪斗

狛枝:嗯?

日向:你还有我呢

狛枝:哈啊,知道了(笑)。答题时别插嘴,你是笨蛋吗?

11.您是否有伴侣?ta是和你一样的存在吗

狛枝:有啊(速答)

狛枝:跟我不一样,是条狗(被打)

日向:咳咳,抱歉,这段掐掉重来。

11+.您是否有伴侣?ta是和你一样的存在吗

狛枝(鼻青脸肿地微笑):有的

狛枝:不过我现在想分了

日向(惊):狛枝你冷静

狛枝(仍然微笑、含糊地)我很冷静w

11++.您是否有伴侣?ta是和你一样的存在吗

狛枝(终于正经):有的

狛枝:从物种说和我一样没错,性格就比较嗯……低情商?是一个只能用天线笨蛋来形容的男人呢——顺带一提这个称呼只有我能叫哦(笑)

狛枝:虽然这么说但为人还是很可靠的,用七海的话来说就是有男子气概、具有正义感和同伴意识的主角大人,最开始对他产生好感也是因为这一点吧(笑)

狛枝:从才能来说,这家伙目前已经完成从预备学科到超高校级的未来的转变了,这方面不能再压他一头想想还有点不爽。不过虽然一直说不想承认之类的,不过他的确是有资本和实力获得这个称号的…就算是在我心里,阿创也是当之无愧的「未来」呢(笑)

狛枝:…啊,好像说的有点久了,下一题吧

12.如果不是,你能否接受你们因为年龄的差距而阴阳两隔?

狛枝:唯独这点不能接受呢(笑)

狛枝:严格意义来说我已经死过两次了,一次在贾巴沃克修学时,一次在唤醒记忆时。这两次都是创把我叫醒的,也是那时真切地感到「就是这个人了」。这样说来,我这条命都是他给的,如果他先走了,我也陪他下去看看吧w

狛枝:当然,如果是我先走的话一定会拉他陪葬的,说到做到(笑)

(日向打了个寒战)

狛枝:…当然是开玩笑的,如果我这种渣滓先死了还是不要耽误具有大好前景的青年才俊才好。不过日向桑最好不要出轨哦,哪怕是隔壁那位和我很像的名人也不行,要不然我就只能拼着下十八层地狱的后果回来找你了(笑)

狛枝:不过话说回来我还是很信任自己的才能的,这种情况肯定不会出现的

13.您认为身为一个魔女/巫师是否应该有某种底线?

狛枝:有些奇怪的词汇…我姑且认为是具有才能者好了

狛枝:答案是当然的吧(笑)我们既然具有超出常人的能力,就可以拥有更大的权利与自由。世界是属于希望的,但在普通人身上我几乎不能看到,他们只是希望的垫脚石,自然是随意摆布的…

日向:喂狛枝!

狛枝:……啊不好意思

13+.您认为身为一个魔女/巫师是否应该有某种底线?

狛枝:……

狛枝(微笑):是的

狛枝:不过我也没办法很明确地规定它

14.您是魔法书派还是法杖派亦或有别的喜欢的武器?

狛枝:……

(这个问题因为毫无关联所以被跳过了w)

15.您是否想要永远的生命和力量?如果是您愿意为此付出什么

狛枝(摸下巴):永远的生命吗……和日向一直在一起是蛮有诱惑力的,不过我更倾向于和他一起变老

狛枝:力量就不需要了…不过可以把我的才能交换出去的话(突然笑起来)

(狛枝笑了很久)

狛枝(扬声):日向桑我纠缠你一辈子好不好,死不掉的那种

16.魔法对您来说是什么样的存在

狛枝:我还是理解成才能吧

狛枝:之前有提到过吧,我不喜欢这个才能…不过有时还是蛮依赖它的,或许从今往后会慢慢正视起来,毕竟在大概率上是会伴随我一辈子的东西…不过如今还不行(笑)

17.您认为自己是正派的还是黑恶势力

狛枝:理所当然的黑恶势力啊(笑)

狛枝:能成为希望的垫脚石我十分荣幸,顺带一提,前面做问卷的两位最好不要让我靠近你们哦(又笑)

18.如果您所处的阵营有领导者,您是否愿意服从他

狛枝(想了想):我无所谓,毕竟不管领导者的决策如何,事情总会往我希望的方向发展的(笑)

19.您对您的同族持什么样的态度

狛枝:我以为13问时我表达的很清楚了……

(狛枝被瞪了一眼)

狛枝:…总之,好坏参半就是了

20.接19,非你族类的时候呢

狛枝:动物之类的观感都不错,像阿创我就挺喜欢的(喂)其他的什么病毒ai就敬谢不敏了(冷笑)

21.您是否愿意将自己的知识教授给他人

狛枝:唔…目前还没有当老师的打算,而且幸运这种东西无法传授吧

日向:而且我怀疑你会忍不住传教的

狛枝:嗯…仔细想想的确有这个可能

22.做一个魔女/巫师(才能者)感觉如何

狛枝(耸肩):没什么感觉,毕竟从小就这样了

23.您是否因为自己的力量而感觉自己是个怪物?

狛枝:啊,大多数时候我都是这么认为的(笑)

(日向忍不住抱抱他)

狛枝(看了一眼日向):不过最近这么想的次数少了很多

24.如果同族邀您参加族内聚会您是否乐意前往?

狛枝:一般不会吧,(指指日向创)偶尔会陪他去

25.最后有什么想说的吗

狛枝:没了吗(笑)

狛枝:日向,我想吃樱饼,要你亲手做的

日向(面如土色):不能去外面买吗?

狛枝:qvq

日向:好好好回去做

日向创叹了口气,去牵狛枝的手:“走吧。”

狛枝应了一声,他看着两人交叠在一起的手,突然觉得就这样度过一生也没有什么。

身后的工作人员露出欲言又止的表情:他们好像拿错问卷了

评论(3)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猫吃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