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考虑写写es,但还是很心水夏五,能不能更新都随缘吧
每条评论都有认真的看,但因为不知道怎么回有时干脆就不回了()
千字每时的手速我也很绝望qaq
假期繁忙,更新不定。
总之,能够关注我这个渣滓真是非常感谢。

[云亮]校园男神诸葛君的学期日常(一)

上车(避雷)须知:
{ooc严重,大概讲的是男神们的中二病日常。
{架空,现代校园,高三。
{不定时更新,或者你可以直接当短篇看(短小)
{文笔不好,有bug欢迎指正~
{本车所有解释权归熊猫所有。

周一&诸葛的秘密

"啊啊,又要去上课啦?"
"真是的,假期怎么这么短啊…"

从被我摇醒之后这个笨蛋就一直在嘟囔。
'真是烦不胜烦。'

"呼啊~困死了,要上学的坏处就是不能爽快地补觉…"

'谁让你昨晚通宵打游戏了?'
嘛,虽然心里这么想的,但我嘴上完全没说出来。
毕竟对外塑造的"温柔男神"的人设不能崩…

"不过昨天晚上的那个STG真心绝赞,可惜你早睡下了没人和我玩…"他继续嘟囔着,突然想起了什么,"不对,就算你没睡也没人和我玩啊,毕竟…唔,呜呜!"

"…废话怎么那么多。"我眼疾手快地捂住了他的嘴巴。
'让他说出来还得了!我的人设还要不要了!'

"不过就算是阿亮你作息规律也不对啊。"那个呆瓜又嘟囔起来了,"平常也没见你睡得这么早,难不成是…唔呜,呜呜、呜咳咳。"

我淡定地看着他扑腾着将自己的脖子从我手中解救出来,若无其事地向前走去:"赶紧走,快迟到了。"
'的确是快迟到了,毕竟今天起的较晚,叫那个笨蛋又花了不少时间…'

"阿亮不肯陪我打游戏是因为他不!会!玩!游!戏!"

"…!!!!!"

在我身后,那个笨蛋突然大声叫起来,脸上带着得意的神情。
对,就是那种"来啊你来揍我啊,你揍得到吗?"的欠揍和"事情我己经搞完了你能拿我怎么样"的小人得志揉杂在一起的那种得意。
…让人看了就想打。

'我的完美人设!'
我的心里这样惨嚎起来,但我的脸上并没有表现出来。
在外人看来,我只是温柔(且自带黑气)地笑着,向赵·超高校级的没情商·笨蛋·云走去,并将他拖入了路旁的小树林。

不多时,树林里传来了杀猪(划掉)赵云的惨叫,而我优雅地从树林里出来。
'嘛,反正还有时间,不着急。'
还有,其实我会玩游戏的。只是操(shou)作(can)不(wan)好(qi)。

#论男神中二时的黑历史#
#人设的彻底崩坏#
#男神的秘密#
————————————
之后,诸葛亮担心的因崩人设而导致的人气下滑并没有出现,实际上,因为多了"不会玩游戏"这样的设定,因为反差萌的缘故粉丝更多了…(×

评论
热度(23)

© 熊猫吃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