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考虑写写es,但还是很心水夏五,能不能更新都随缘吧
每条评论都有认真的看,但因为不知道怎么回有时干脆就不回了()
千字每时的手速我也很绝望qaq
假期繁忙,更新不定。
总之,能够关注我这个渣滓真是非常感谢。

恶龙(双源)

{有些小伏笔,如果有心情的话会写续
{如果有什么奇怪的地方请忽略
{恶龙役:源稚女
骑士(公主)  役:源稚生
{短小
{本车所有解释权归熊猫所有  

      我的宝藏丢了。
      那是件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东西,没有了它我甚至无法恢复龙形。所以它太重要了,我一定要找到它。

       我循着宝藏的气息一路找过去,荆棘、沼泽、森林、荒漠,把它带走的人将这些地方都走了一遍。但它们对现在的我来说是一项挑战。
      说实话,没有了坚韧的鳞甲和矫健的双翼,失去了龙形的龙甚至比不上一个普通人类。因为我们是无法学习魔法的。

      我就这样找啊,找啊。身上伤痕遍布,精神几近崩溃。不过万幸,在我支撑不住之前,我又看见它了,我的宝藏,我的'公主'。
      他是一位骑士,同时也是一名勇者。但对我来说,从我将他掳回的那一刻起,他就是公主了,只属于我一人的、公主。

      公主上前一步,他轻轻拥住了我,我惊喜地笑着:“你…”
      后半句话还没说完,一柄剑从我的心脏穿过。
      他抱着我,神情不悲不喜。我还没反应过来,茫然地将话语补完,“…回来了啊。”
      我的身体一下软在了他的怀里,这时我恍然意识到,我的公主不只是骑士,他还是位勇者啊。强大的勇者、屠龙的勇者,勇者杀死恶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但我还是喜欢他,毕竟一只恶龙一生只能拥有一位公主。所以我喜欢我唯一的财宝,也没有什么不对。
       在彻底闭上眼前,我挣扎着低头亲吻了他的手背,如同骑士向他的君主献上忠诚。
――待续――

评论
热度(13)

© 熊猫吃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