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考虑写写es,但还是很心水夏五,能不能更新都随缘吧
每条评论都有认真的看,但因为不知道怎么回有时干脆就不回了()
千字每时的手速我也很绝望qaq
假期繁忙,更新不定。
总之,能够关注我这个渣滓真是非常感谢。

论狛哥的一百种死法

{私心占tag,说是日狛其实日向没出场呢。
{我短小我有罪
死亡并不是一件愉快的事。因为生前没有久睡,死后就更不可能长眠。——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月亮已经升起来了,光斑透过树枝的缝隙洒在地上的残枝败叶上。
那里躺着个年轻人。
他的右颈被割开大半,暗红色的血凝结在身上,腹部正插着一柄长枪,右手被钉在地上,大腿上是由刀刃多次穿刺造成的伤口。他没了左手,衣角旁、胳膊上、甚至脸上,泥泞的脚印覆盖了这个年轻人。
死状奇惨。
任谁来看都会如此感叹,青年的呼吸早已停止,嘴唇青白冰冷,眼瞳扩散,浑浊的灰绿色眸子里倒映着一片正在向他飘来的落叶。
秋风瑟瑟,那叶子被风吹下,正好落在年轻人尚未来得及合拢的眼上,那睫毛眨也不眨。
紧接着,树叶却轻轻地颤动了一下。
静寂的树林中猛然有了人声。
青年吃力地喘息着,他缓慢地撑着身子坐了起来,然后慢吞吞地左右察看,寻找自己的左手。
伤口正在快速愈合,肌肉拥簇扭动着,把胸口的长枪挤出,在苍白的肌肤上留下一个又一个粉色的肉茧。
似乎不能适应如此怪异的视角,青年像想起了什么,他伸手按住脖颈,将歪扭的脖子咔哒一声重新掰了回去。
当他松手时,伤口已经全部消失,除了左手。
死而复生的青年站了起来,轻松地拍拍身上的泥土,喃喃地抱怨:“不是长在一起的东西就是麻烦,估计是昨晚那群疯狗弄坏的……嘛,等一下又要去找左右田做一个,希望他不会太抱怨我…”
年轻人走动起来,他的速度逐渐加快,最后简直像鸟类一样轻盈,树林里已经没有人影,只剩下一句话飘散在空中:
“现在是找疯狗算账的时间。”

——tbc——
熊猫的瞎比比时间:
@苯本木十八 太太让我重燃了写文的动力,爱她,赞美她(吹爆她。如果有人看见她了请不要大意地催更
咳,总之,我要写篇论文吹她,别拦我。
然后,这篇文章其实没列大纲,如果有后续的话肯定是日狛,更新就随缘吧(……

评论(1)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猫吃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