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考虑写写es,但还是很心水夏五,能不能更新都随缘吧
每条评论都有认真的看,但因为不知道怎么回有时干脆就不回了()
千字每时的手速我也很绝望qaq
假期繁忙,更新不定。
总之,能够关注我这个渣滓真是非常感谢。

麒麟丹

避雷须知
{拿中国玄幻背景写日本CP果然特别迷
{巨ooc,我觉得我可以直接把它打上原创tag
{短小且神转折,但是相信我,是he
{本车解释权归熊猫所有
我曾经杀死了一只麒麟。
虽然不可置信,但事实就是这样。
那是个雨夜,我偶然救下了一个孩子。
那孩子很固执,非要向我报恩。
我想了想,开玩笑道:"那我就要…麒麟丹吧!"
这其实是个冷笑话,麒麟千年难遇,更别说要杀死麒麟取得它的内丹了。
那孩子认真的想了想,转身走了。
我有些好奇他想做什么,总不能是去找麒麟了吧?
后来过了很久,久到我已经忘掉这件事时,那男孩,不对,那少年又回来了。
他看起来很疲劳,也很虚弱。
少年把一颗发光的珠子交到我手上,又步履蹒跚地走了。
我犹豫了一下,喊了两声,他没停下。
算了,人有各自的活法。
那天晚上我想着我说过的话,看着那颗珠子。
实际上,这颗珠子的真伪性还值得深究,毕竟麒麟是瑞兽,这代表着至高的气运。
我的意思是,如果想杀死一只麒麟,必须你要有与其相当的气运才行。比如说…
第二天早上,我出去闲逛的时候听见了一些传言。
他们说,昨晚在市南郊外发现了一些白色的鳞片,水火不侵,估摸着是瑞兽下凡。
这谣言我起初是不信的,南郊据我家不远,若是真的异兽下凡,我这肯定能看见。
但昨天的想法又飘回了我的心头。
比如说,那麒麟是自杀的。
我又把那珠子翻了出来,仔细查看。果然,上面蒙着层白光,像什么仙丹似的。
但后来,我再没见过那少年。
我曾经杀死过一头麒麟。
或者说,我曾经害死了一头麒麟。
————the end —————
个屁。
也许是因着那颗麒麟丹的缘故,我像是开了任督二脉一样,修为蹭蹭地往上涨。
后来到了年纪,就被家里人举荐进了一所好的太学。
在同班报道的时候,我又看见了那个熟悉的少年。
那少年看见我,还颇为开心地挥了挥手。
"……"
"嘿,当初救了我的那个人类!"
"你真是麒麟啊!"
"是啊,你不是因为我是麒麟才救我的吗?还要走了一颗麒麟丹。"
"我那是在开玩笑!鬼知道会真救下一只麒麟啊!"
"说实话,为了给你一颗麒麟丹我可费了不少劲…毕竟眼泪和毛啊什么的要混在一起做丹药可恶心人了。"
"…我觉得你对麒麟丹有什么误解。"
"麒麟丹,不就是用麒麟的身体部位做的丹药吗?我仔细想了想,身上好像只有头发和眼泪可以入药…哦,还有指甲。"
"……"一想到这些年带着珠子是这些东西做的就一阵恶心。
"对了,我还要谢谢你呢。因为那次炼丹我又突破了,长高了不少…就是修炼超累的。"
"那你后来怎么没回来?"
"因果还干净了我就先溜了,反正有缘自会在相逢啊。"
…突然觉得为了这个欠揍到不行的家伙愧疚了好几年的我真是蠢爆了。
"诶诶道友,把灵剑放下。从今就是同班同学了,不要这么粗暴嘛。"
鸡飞狗跳的校园生活还在继续。
—————这回是真的end了—————

评论(2)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猫吃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