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考虑写写es,但还是很心水夏五,能不能更新都随缘吧
每条评论都有认真的看,但因为不知道怎么回有时干脆就不回了()
千字每时的手速我也很绝望qaq
假期繁忙,更新不定。
总之,能够关注我这个渣滓真是非常感谢。

论单身的直男们会选择什么样的方式度过七夕节

{ooc沙雕甜饼
{短小预警,2000字。
{米娜桑!七夕快乐鸭

「狗粮节…我是说七夕节快到了,今年也是母胎solo的一年呢。
呵呵,真正的勇者依然会微笑面…对。」
音甜人美幸运值爆表天天扶老奶奶过马路的狛枝先生正坐在图书馆的一楼,独自体味着这个世界的人情冷暖。
今天的图书馆也十分平静…如果忽略前桌趴在一起看书的情侣,左边共用一对耳机的情侣,右边面对面坐着讲悄悄话的情侣和身后粘粘糊糊抱在一起的情侣。
「看看!」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的狛枝忿忿地收拾好书站起来,「看看现在的保洁阿姨,连图书馆都不好好打扫,现在这个神圣的地方到处蔓延着恋爱的酸臭味。」

“…所以,你今天约我出来是要邀请我共度七夕吗?”日向捧着有些发凉的咖啡,终于开始了自进入咖啡馆近半个小时以来的第一句话。
他迅速总结出夹杂在诸如「啊,这个绝望的世界」「恋爱的人类真是令人察觉不出一丝希望」之类危险发言中的内容重点,进行了稳准有力的吐槽,“嗯,听起来像是租赁男友一样的事情。”
“噗、咳。”狛枝擦了擦嘴巴,“你的阅读理解能力是零点吗?动动脚趾头啊天线笨蛋,平常赔钱都没人要的家伙不会轻易地因为节日身价上涨的。这件事的本质就是两个单身狗互相安慰,要不是…”
“要不是左右田要跟踪索尼娅桑,花村去十神家备餐,七海和罪木她们约了女生聚会,我们一定不是两个人过七夕。”日向打断了狛枝的发言,他翻了个白眼,“你去年也是这么说的,狛枝桑。”
日向创一边说着一边拍了拍狛枝的肩膀,“话说回来你不是和我一样收到了女子会的邀请吗?和七海她们一起玩总比我们两个直男相拥而泣强吧?”
“…你不懂。”狛枝错身拒绝了来着日向的安慰,他露出一个沧桑而深沉的表情,“这是身为男子汉最后的倔强。”
“我觉得你这句话有点奇怪。”
“没有什么奇怪的,你这个背叛我加入女子会的天线笨蛋。”
“你这个态度想必是已经物色好一起过七夕节的人选了吧?”
“别这样啊日向君,想想我们多年以来的战友情谊。”
“已经消磨殆尽了哦凪斗w”
#今天的日狛组也在互相伤害#

“那么今年的七夕要怎么过?”
“……”
“……”
“…我记得去年是我准备的行程,今年到你了。去吧,皮卡创!”
“你管宅在家里看一天电影叫准备了行程?”
“呃,至少影片是精心准备的——”
“精心准备好的理解金酸莓奖影片盘点?”
“那至少我还准备了零食——”
“楼下超市做促销送的鸡味块都已经放到过期了好吗?”
“因为他们送到那个海苔味真的不好吃……”
“对对对,感觉味道像馊了三天的米饭一样。”
“……w”
“……”
“…所以今年我们要干什么?”
“游乐园?”
“嫌狗粮不够你吃的?”
“服装店?”
“咱俩男的压马路啊?”
“电影院?”
“去年不就是电影院吗?”
“那你想?”
“……”
“……”
“…算了就电影院吧。”

⬇️(只有单身狗才进得来的fff群)(…变态除外)
索尼娅殿赛高:今年的七夕依旧要跟踪…咳、保护索尼娅桑!女子会的各位有什么计划吗?
gamer:今年还是公园聚会哦o.o
如果我是DJ你会爱我吗:依旧是烤肉,唯吹我会演奏新曲目助兴的!哦吼~
是护理员不是大保健:那、那个,大家要记住不能吃太多,七分饱对身体来说最佳…
魔法少女兔美酱:有聚会啾,为什么没人通知老师呜呜呜
索尼娅殿赛高:…谁把公司的智障吉祥物放进来的?
如果我是DJ你会爱我吗:就算通知了兔美老师也去不了吧?玩偶可以吃烤肉吗?
如果我是DJ你还会爱我吗:呀哈!唯吹刚刚连用了两个问句!唯吹从来没做过这么富有文学气质的事!
是护理员不是大保健:是的,目前为止医学界没发现过可以吃东西的玩偶。
魔法少女兔美酱:太过分了啾,你们这是歧视啾!
gamer:…是我放兔美进来的,你们不要太欺负它了o.o
是护理员不是大保健:是的!十分抱歉!
索尼娅殿赛高:话说今年心友会来吗?还有狛枝那家伙。
gamer:和往年一样——没有哦。
如果我是DJ你会爱我吗:说真的他俩不是在约会吗?之前小泉姐还拍到了他们在咖啡厅聊天的照片!
如果我是DJ你会爱我吗:【图片】
如果我是DJ你会爱我吗:【图片】
魔法少女兔美酱:打探别人消息是不好的啾,请立即停止啾!
索尼娅殿赛高:肯定是在约会吧?昨天我还看见他们两个人手拉手逛超市。
索尼娅殿赛高:【图片】
gamer:不可以在背后议论别人哦,唯吹桑,左右田桑o.o
是护理员不是大保健:是的!十分抱歉呜呜呜…
如果我是DJ你会爱我吗:我赌五毛钱今年他们又去看电影了…直男的恋爱方式真是令人费解(´Д` )
索尼娅殿赛高:你们说他俩什么时候领证啊?恋爱都谈了那么久了…
gamer:我觉得离领证还遥遥无期呢,毕竟日向君至今宣称狛枝是他的挚交好友。
索尼娅殿赛高:看不懂这些直男的爱情…
如果我是DJ你会爱我吗:喂喂,单身狗可没资格说这话!
索尼娅殿赛高:…岂可修,讲得好像你不是一样!
魔法少女兔美酱:咦七海桑你也……还有,大家要和睦相处啾!

——the end——

熊猫的瞎bb时间:

本来我算好了00:00上传的

然后手机突然关机了_(´ཀ`」 ∠)_

哭了qvq

评论(1)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猫吃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