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考虑写写es,但还是很心水夏五,能不能更新都随缘吧
每条评论都有认真的看,但因为不知道怎么回有时干脆就不回了()
千字每时的手速我也很绝望qaq
假期繁忙,更新不定。
总之,能够关注我这个渣滓真是非常感谢。

狛枝凪斗致力于让全科室都知道日狛的办公室恋情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几把玩意
{点文没写好感觉有点对不起你啊@七喵子 酱

在小公司待了两年,越发觉得这行业的不景气,于是跳槽了。
转行当了文员,向各大公司投了简历。
十分有幸,投向未来机关的简历得到了回复,我的年薪翻了三倍。
负责带我交接工作的就是我的顶头上司。
据我观察,这个长得帅,性格好,工作能力也强的男人已经是个有车有房年薪百万的真·人生赢家了。
人生赢家正在无比接地气地和我一起吃食堂。
两人端着餐盘面对面坐下,上司一边和我谈天,一边手上动作不停。
他先把红烧排骨都夹了过来,然后夹来几块土豆,又把我餐盘内的蒜挑走了。
迎着我万分惊悚的目光,夹着最后一块蒜头的筷子突然停在空中,然后他尴尬地放下了筷子。
“抱、抱歉,平常习惯了。”
我客套地说了句没事,用眼角使劲瞄他的手。
没带戒指。
真好奇他的私人情感经历。
我悄悄嘀咕,努力忽略那点尴尬,继续和上司聊天。
一饭毕,上司从公文包里掏出一个名片夹。
他递给我一张名片,让我有事联系他。
这是基本流程了,我堆笑着接过那张名片,却发现一丝不对。
新上司姓日向,但他递给我的名片上写着:
“狛枝凪斗?”
我有些古怪地念出名片上印的名字。
上司本来就有些尴尬,听我念完名字后更是脸色大窘,我敢发誓他连呆毛都吓直了。
上司有些失礼地劈手夺过名片:
“不、不好意思,我大概拿错了名片夹。”
我看着新上司手忙脚乱地翻他的公文包,十分感兴趣地摸了摸下巴。
狛枝凪斗,听名字应该是个男人的。
上司终于从公文包里翻出了另一个长得一样的名片夹,他又递了张名片给我,就匆忙上楼去了,大概是要处理什么事。
我看着名片下方的职称:
日向创—第七科室科长。
又想了想上一张名片:
狛枝凪斗—第七科室副科长。
妈耶刺激了。
我摸了摸鼻子,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

日向创气势汹汹地冲进了办公室:“狛枝凪斗!你的名片夹怎么放我包里?”
正在找什么的狛枝凪斗把脑袋从文件堆中拔出来:“原来在日向君那吗?我已经找了一上午了。”
他笑着拍了拍手:“啊啊,让创帮忙找到了还真是幸运。”
想训人的日向创莫名气势一矮:“不是你放的?”
“我没事把名片夹放你那干什么?”狛枝凪斗耸了耸肩,状似无意地问道:“怎么了?”
“呃,没什么。只是给新人名片的时候拿错了。”
“都说了新下属没必要一个一个见,这下出糗了?”
日向创眼看着爱人扬起眉毛要开嘲讽,忙不迭岔开话题:“之前说要去吃分子料理,下班后一起去吃吧?”
“你之前不是说见新人没时间吗?”
“啊哈哈…”

狛枝凪斗:计划通。

评论(4)
热度(1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猫吃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