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考虑写写es,但还是很心水夏五,能不能更新都随缘吧
每条评论都有认真的看,但因为不知道怎么回有时干脆就不回了()
千字每时的手速我也很绝望qaq
假期繁忙,更新不定。
总之,能够关注我这个渣滓真是非常感谢。

#假如狛枝凪斗和神座出流在阴间互相表白#

上车须知
{借梗,梗如文题 @蓝雨·字字锥心
{ooc,超级ooc!而且短小orz
{神座设定是暗恋狛枝的傲娇大闷骚(……

  "啊啊,这里好无聊啊。"狛枝凪斗撑着脸看着阴间来来往往的鬼魂,"根本看不到一点希望嘛。"
  "真是无聊,都把自己送进阴间了还不消停。"远处有一个人影撑着伞走过来,"怎么还没有去投胎?"
  好好的疑问句被他说得像质问一样,这个男人还真是一如既往的不讨喜。
  狛枝看着眼前长发红眸的男子,微微笑开:"嘛,毕竟我是超高校级的幸运哦。虽然自杀的鬼魂是要进地狱受刑的,但在抓捕我的时候那些鬼魂都'不小心'跌下奈何桥了,然后就再没上来——倒是你,堂堂的希望大人怎么也到阴间来了?是来陪我这种渣滓呢,还是也变成了垫脚石呢?"虽然两种说法都没差就对了。
  神座出流微微皱眉,他不知自己的哪句话又触中了狛枝的霉头。而且,眼前的人好像误会了什么:"没死,区区通灵的能力我还是有的。"
  听见这话,狛枝笑得更开心了:"也对,'人造的希望'可是和我们这些渣滓不一样的。这次前来阴间,也肯定是有什么大事要干吧?"
  "……"
  "要不然,你是来找人的?"
  "……"
  "啊啦,难不成…你是来找我的?"
  "……"
  "哈哈哈,那还真是荣幸至极,像我这样的渣滓也能得到……喂,神座君,喂!"狛枝看着神座恼羞成怒(×地走开,提高音量喊了两声,慢悠悠地飘了过去。
  "这是最后一次见面了吧,神座君没什么要说的吗?"狛枝本想粘到神座身上去,奈何神座撑了一把红伞——这东西鬼魂可碰不了。
  他没等神座回答,自己又说了下去,"我倒是有两句话想和你说…"
  "…神座出流,我喜欢你。"
  "……"神座以为自己大概是幻听了,或者是狛枝讲了一个新型的冷笑话,就像江之岛盾子经常做的那样。他停下脚步,转头盯着这个刚刚向自己告白的家伙。
  "啊啦。"狛枝一个刹车不及,慢悠悠地从红伞旁边擦过去,胳膊被灵力划开了一个口子,"小心点,神座君。鬼魂可是很娇贵的,就算是拒绝我的告白也不能这么狠心啊。"

#做梦通灵时梦到喜欢的人和我告白了怎么办?#
#然而我还是要保持人设#

  神座转过头,接着向前走去,淡淡地说了一声:"无聊。"
  狛枝跟在他身后,笑得开心:"耳朵红了,神座君。"
  "……"
  "话说神座这就要走了?"
  "……"
  "不留下来陪我这个刚刚失恋的人谈会儿心吗?"
  "……"
  "神座君,真没什么要说的?"
  "神座君?"
  "神座…"
  "…我也挺喜欢你的。"
  "诶?"狛枝呆了一下,"神座君刚刚有说什么吗?"
  "…啰嗦。"
  "再说一次嘛~"
  "再说一次啦,神座君~"
  "……"

———————

"这次前往阴间,肯定是有什么大事要干吧?"
"有啊。"
"哦?我倒是好奇有什么事要劳烦…"
"你。"
狛枝:???(黑人问号脸)
#等等这个剧本不对#

—The end—

评论
热度(17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熊猫吃竹子 | Powered by LOFTER